ETtoday寵物雲

幼貓被萌娃噴嚏聲嚇歪 光速向後彈飛「四腳朝天」用滾的退場

實習記者曾珮瑄/採訪報導

小奴才不識相,嚇到主子了!3個月大的幼貓「波妞」這天動動耳朵,在小Baby「云妹」附近到處聞,看起來相當專心,完全沒察覺鼻子癢的云妹正在「醞釀」,最後被爆發的噴嚏聲嚇到,使牠直接向後翻一大圈,還四腳朝天滾出鏡頭,獨特的「退場方式」也讓把拔陳正堂忍不住笑了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把拔陳正堂在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提到,生女兒後較忙碌,家中黏人的虎斑貓黁黁(ㄋㄨㄣ)常覺得失寵,舔光了自己的毛,怕牠孤單才領養了個性親人的波妞。短短時間2隻貓已相處融洽,現在黁黁常常舔波妞幫洗澡,也不再焦慮地舔毛。

▲波妞被噴嚏聲嚇到彈出去。(圖/網友陳正堂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波妞被噴嚏聲嚇到彈出去。(圖/網友陳正堂授權提供,下同)

事實上,當初云妹還沒出生,就有不少長輩怕寶寶過敏,希望陳正堂將貓托給別人養,但他捨不得黁黁離開,才一直堅持不送養。云妹出生到現在已6個月,沒有任何過敏的問題,也不會被貓欺負,反而很喜歡和牠們相處,讓陳正堂很慶幸,「當初沒有真的送走貓咪,真是太好了!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,云妹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發呆,但她的小鼻子似乎有點癢,經過一番「醞釀」,瞬間打了個大噴嚏;一旁的波妞原本正專心好奇地研究玩具,被突如其來的噴嚏聲嚇得向後翻滾1圈,還直接滾到鏡頭外。網友們看了影片,忍不住留言笑說,「好想看到牠完整彈開的畫面XD」、「被槍打到嗎」、「瞬間飛走。」、「傳說中的龜派氣功嗎?」、「把貓噴走了!」。

▲波妞與黁黁相處融洽。(圖/網友陳正堂授權提供)

▲波妞與黁黁相處融洽。

▲云妹常常會想摸貓咪們。(圖/網友陳正堂授權提供)

▲云妹常常會想摸貓咪們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貓咪喵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