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發開工紅包!《玩很大》嘉賓全都有 一打開「厚厚整疊新鈔」

2019年02月26日 00:25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《綜藝玩很大》年後首次開工錄影,找來趙正平、梁赫群、董梓甯、安妮、林書葶、蕾菈等人,在台中進行錄製。吳宗憲特地準備開工紅包,發給每一位來錄影的嘉賓,而且出手完全不小氣,一打開紅包就是厚厚一疊新鈔!

▲吳宗憲發開工紅包給《綜藝玩很大》所有來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綜藝玩很大MR.PLAYER)

▲吳宗憲發開工紅包給《綜藝玩很大》所有來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綜藝玩很大MR.PLAYER)

《綜藝玩很大》25日開工,嘉賓們紛紛曬出開工紅包,董梓甯感動大呼:「第一次收到來自主持人的開工紅包,謝謝憲哥,覺得暖心。」也透露紅包「滿大包」;KID更直接把紅包內的鈔票掏出來,攤開一看,厚厚一疊全是沒有折損的新鈔,雖然沒透露確切數字,但至少超過4000元,可見憲哥大手筆。

▲吳宗憲發開工紅包給《綜藝玩很大》所有來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柏昇KID)

▲KID曬出紅包,裡面是厚厚一疊新鈔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柏昇KID)

事實上,吳宗憲出手大方,日前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才透露有一次過年包紅包給媽媽,事後卻接到對方打電話關心「最近是不是過得不好」,搞得一頭霧水。他後來才知道,是因媽媽摸紅包覺得變薄、聯想到是否工作不順,便請對方打開來看,結果裡面放著200萬元的支票,數字超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