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/今晚9點30分來看DIOR 2019秋冬大秀 有甜美秀智陪你

▲快點跟秀智一起看DIOR 2019秋冬大秀~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2019秋冬時裝周輪到巴黎,必看大秀之一的DIOR將於26日晚上9點30分登場,這次除了絕美服裝可欣賞外,更有南韓「國民初戀」秀智陪你,沒有去現場的人不用難過,鎖定《ET Fashion》上方的視窗就能無時差「淨化眼球」。

▲秀智前往DIOR大秀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▲秀智IG連續上傳多張機場時尚,還標記DIOR勤勞宣傳。(圖/翻攝自skuukzky IG)

與DIOR有多次合作的秀智,2018年7月還因新光三越A4全新全面來台,今年更首度現身巴黎時裝周,受品牌喜愛程度不言而喻。為此她24日就已經啟程,先在個人IG連續放上4張機場時尚穿搭照、大秀行頭,每張都有上千則留言,相當盡責。

▲秀智前往DIOR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秀智前往DIOR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My ABCDior客製化掛飾背帶提包讓秀智愛不釋手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仔細看看秀智的穿搭,以DIOR 2019春夏系列大衣為主,鞋款也有醒目的品牌Logo。雙手上有Rose des Vents戒指與La D de Dior腕錶。而讓她走到哪提到哪的My ABCDior客製化掛飾背帶提包,正是2019年春夏推出的,上面掛著她的英文名SUZY字樣,難怪愛不釋手。

▲秀智前往DIOR大秀(圖/品牌提供)

▲鐵粉們能猜出DIOR將玩什麼把戲嗎?(圖/品牌提供)

把焦點拉回大秀本身,目前釋出的邀請函,似乎看不出任何端倪。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在前幾季裡,已把DIOR塑造成一位仙氣與獨立兼具的優雅女人,想知道全新一季是否會有全新面貌?鎖定直播便能尋得解答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