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尼詩串連全台17縣市60間中餐廳 由台帥教主李英宏、馬念先帶路朝聖經典台菜

▲獨立音樂製作人李英宏與馬念先梳起老式油頭,一身漂丿的老紳士裝扮卻混搭了牛仔褲,「哥喝的不是干邑白蘭地,是一種超越時空的摩登大人味」。(影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菜是大家復刻記憶中的味道,也是小時候歡聚、慶祝的記憶延續。吃一口獅子頭,再來一碗佛跳牆,心中幸福感滿溢。到中餐廳用餐,大家也許會先想到啤酒或高粱佐餐,但其實軒尼詩V.S.O.P多層次的風味,更能與富含文化底蘊的台菜相得益彰。三杯料理的薑與酒,與酒體辛香料調性一致、魚擠上檸檬後也與酒的甘橘味相仿,相互搭配共鳴共振,提升彼此的風味。

▲▼ 軒尼詩V.S.O.P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菜餐館內舉杯對飲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畫面,也是小時候歡聚、慶祝的記憶延續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身在島國,東西方文化多元揉合一直是台灣最大特色,尤其在美食料理上隨處可見異國風情與台灣文化接軌。為讓大家都能體驗台菜與洋酒的絕妙滋味,台帥教主李英宏、馬念先與法國頂級干邑白蘭地品牌軒尼詩,串連全台17縣市60間老牌中餐廳,大玩「洋酒X台菜」混搭風。參加活動的餐廳都是老中青三代耳熟能詳的老字號,或是國外觀光客排隊必吃的名店,例如基隆廣海食堂、台北市儂來餐廳、青葉、大來小館、欣葉台菜、新北青青餐廳、桃園灶腳小館、新竹誠食館、中部阿秋大肥鵝、台南阿霞飯店、高雄新台灣原味、宜蘭麟手創、花蓮銘師父以及台東的宏昌客家菜。史無前例的60間最強台菜大串連,果然掀起混搭食尚潮流,吸引跨齡跨界老饕暴動搶朝聖。

▲▼ 軒尼詩V.S.O.P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台帥教主李英宏、馬念先與法國頂級干邑白蘭地品牌軒尼詩,串連全台17縣市60間老牌中餐廳,大玩「洋酒X台菜」混搭風。

全台60間中餐廳各自拿出看家本領設計了專屬菜單,老饕們可在餐桌上品嘗到台菜的多元融合的樣貌,例如八大菜系京、魯、川、蘇、浙、閩、粵、湘,以及異國風情的日、義、泰、美。各方元素與烹調技法的交錯運用,成就了令人上癮的經典台菜。滿桌佳餚豈能無美酒相伴?別擔心,60間台菜館都喝得到軒尼詩V.S.O.P。軒尼詩V.S.O.P調和60多種來自干邑區四大產區的生命之水,琥珀色的酒液中透露水果風味、花香氣息、木質調性、辛香料風味 ,口感圓潤柔和、細膩精緻。這種層次複雜卻又自然平衡的特色,正好與海納百川的台菜相呼應。

▲▼ 軒尼詩V.S.O.P 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軒尼詩V.S.O.P.混搭台菜,隨著菜色輕重濃淡的變化,酒食互相激盪出「相稱」和「互補」的滋味,讓美酒佳餚表現得更活潑、更有深度。

參加活動的台菜館除了拿出看家手路菜,還提供超潮的「轉轉樂」點餐方式,消費者入座後點轉盤中任一道菜色,就可獲贈單杯軒尼詩V.S.O.P試飲杯(50ml)。但...獎落誰家?服務人員會請同桌兩位朋友一起轉動「雙層轉盤」,「第一層決定誰喝、第二層決定喝法」。喝法大致分為冰飲與純飲,例如廣海食堂清爽的三點蟹,推薦軒尼詩V.S.O.P加冰塊飲用;青青餐廳的三杯豬腳,口味較濃郁適合純飲。若意猶未盡,則可點最新推出的軒尼詩V.S.O.P冰鎮壺,一壺搭一餐,酒足飯飽,微醺剛剛好。

軒尼詩 。(圖/軒尼詩提供)

▲軒尼詩V.S.O.P混搭潮流收服全台,不管是跨縣市旅遊或是在地生活圈,到哪都能吃好菜、品好酒。

全台指定餐廳https://bit.ly/2U3b7ce
 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未成年請勿飲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