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中目睹「路人從橋上跳下」! 黃雨欣嚇壞:這輩子最驚悚一天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黃雨欣25日跟老公劉聰達一起出門,未料開車行經羅東交流道時,竟意外目睹路人跳橋尋短的一幕!她連忙報警,但一直到晚上都還驚魂未定,難過表示:「今天應該是我跟老公這輩子最驚悚的一天。」

▲黃雨欣意外目睹藝人尋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雨欣)

▲黃雨欣跟老公劉聰達意外目睹路人尋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雨欣)

黃雨欣透露,今天跟劉聰達一起開車出門,就在快要下羅東交流道時,竟剛好看見「蘭陽大橋上有人正往橋下跳」,嚇得趕緊報警。他們事後檢查行車紀錄器,居然也正好錄到驚悚一幕,所幸看了新聞之後,得知當事人已經獲救,只是目前仍意識不清,也讓他們一整天都心有餘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雨欣意外目睹藝人尋短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雨欣)

▲黃雨欣驚魂未定,呼籲珍惜生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黃雨欣)

對此,黃雨欣感慨:「希望這位朋友經由這件事情之後能夠更愛惜生命,人生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。」她也呼籲大家,如果身邊還有個聒噪、討拍的朋友,請一定要珍惜,因為至少這個人還懂得求救,「很多想不開的朋友真的都是已經說不出口了,才會選擇這條路。真心希望這位先生可以早日康復,一切祝福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