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楚曦錄《跑男》輸了打她? Angelababy「抱抱」洩姐妹情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鍾楚曦近日被爆出2018年錄製《奔跑吧》過程中,因不甘玩遊戲輸了,出手打了Angelababy一巴掌,她的工作室也隨即出面否認,不過事後她依舊被網友質疑炒作,對此她在25日晚間親自回應,稱因為這傳聞,已經連續被網友罵了十幾天,無奈發了聲明還依舊被攻擊,「我也是一個普通公民,衷心希望網路多一點陽光,少一點黑暗。」

▲▼Angelababy回應被打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▲Angelababy回應被打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Angelabab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鍾楚曦近來頻頻被捲入負面話題,先是與黃景瑜被盯上做了實測,因幫助路人而衰躺槍,遭部分網友攻擊,沒想到時隔不到3天,又被爆出在節目上出手打了Angelababy,再度成為眾矢之的,受到大批網軍謾罵、批評,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冠軍,掀起熱議。

▲▼鍾楚曦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奔跑吧》)

▲▼鍾楚曦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奔跑吧》)

▲鍾楚曦工作室先前已經發聲明否認傳聞,但仍有網友不買帳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楚曦工作室)

雖然工作室早已幫忙發聲明否認,但依舊有部分網友不買帳,認為鍾楚曦是在藉由Angelababy的名氣炒作,對此她在25日晚間忍不住親自出面回應,原本一直以為無稽之談,認為不會有人相信,因此她一直都沒有特別在意,「可是連續十幾天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,在我的微博地下謾罵,而且還在某平台上肆意散播謠言。」

▲▼鍾楚曦、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奔跑吧》)

▲鍾楚曦過去曾參加《奔跑吧》錄製,一度對上Angelabab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《奔跑吧》)

後來,連粉絲及身邊朋友都來問自己是不是真的,鍾楚曦才發現事態不妙,加上這件事牽扯到其他人,因此她決定發聲明闢謠,沒想到卻依舊被大家質疑炒作,讓她非常無奈:「大家說我碰瓷也好,蹭熱度也罷,網路很自由,說什麼的都有,我也是一個普通公民,衷心希望網路多一點陽光,少一點黑暗。」

隨後,當事人之一Angelababy也隨即在底下留言安慰:「抱抱!都9102(2019)年了,還有人編這種故事。」鍾楚曦也立即感謝對方:「回抱!咱要好好的!謝謝Baby姐,善良的妳!」足見兩人好感情。

▲▼Angelababy回應被打傳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楚曦)

▲鍾楚曦委屈吐心聲,Angelababy隨即在底下安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鍾楚曦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