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國體大坦克王柏智大扭 8強續戰不樂觀

▲▼        UBA,國體大,王柏智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王柏智在UBA 8強首戰就意外大扭傷退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去年11月初扭傷左腳踝後,休養近1個月後復出始終打打停停,國體大「重型坦克」王柏智25日在8強首戰面對文化,第4節剩下8分41秒時再度右腳踝大扭退場,賽後腳踝極為腫脹的王柏智無奈表示,「好悶!這階段再上場恐怕不樂觀。」

身為上季國體大封王的禁區主力,去年升格入選瓊斯盃中華白國手的王柏智,本學年的UBA卻飽受傷勢所苦,11月初才因為左腳踝扭傷缺陣近1個月,回歸後始終打打停停狀態下,不料8強首戰卻又輪到右腳踝大扭,只能無奈傷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智是在8強首戰對上文化的末節剩下8分41秒時,不慎踩到對手導致右腳踝大扭,賽後持續冰敷的他無奈表示,「左腳好了換右腳,真的很悶!而且這次右腳明顯很腫,8強能否再戰恐怕不樂觀。」

國體大教練桑茂森表示,「還是得去醫院檢查才知道傷勢狀況,目前真的不知道能不能打,但也不急於要他馬上回來。」

禁區支柱再度因傷倒下,這也代表著包括藍少甫及大一菜鳥林正都必須扛起更多責任,林正就表示,「看到學長倒下的第一個反應,就是怎麼又來了。但現在我必須接下他的責任,保護籃板、保護禁區。」

▲▼瓊斯盃中華白對立陶宛,王柏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智2018年曾入選瓊斯盃中華白國手。(圖/資料照)

關鍵字: 王柏智國體大桑茂森UBA8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