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掏出衛生紙…驚見「魔鏡號」21歲素人是女友 他秒軟:聲音完全一樣

▲SOD的魔鏡號非常有名。(圖/翻攝自DEEPS)

▲SOD的魔鏡號非常有名。(圖/翻攝自DEEPS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本AV大廠SOD(Soft On Demand)的知名劇情魔鏡號(マジックミラー号)以外面的人無法看到內部情況而聞名。日本一名網友表示,他看魔鏡號影片時,竟意外發現裡面的素人是遠距離交往的女朋友,讓他當場崩潰。

該名綠光俠以《在魔鏡號看到女友下海演出》為題,在《2CH》討論區發文說,他日前看到主打「高學歷女大生」的魔鏡號時,竟意外發現第2個素人非常眼熟,由於眼部被馬賽克,他觀察細節、臉上的痣及聲音後才確定,這就是他的女朋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魔鏡號情報全公開(圖/翻攝自DMM)

▲魔鏡號的外觀與內裝。(圖/翻攝自DMM)

▲▼剛掏出衛生紙…驚見「魔鏡號」21歲素人是女友 他秒軟:聲音完全一樣。(圖/翻攝2CH)

▲原PO發現遠距離交往的女友下海拍AV。(圖/翻攝2CH)

「我好想死…」原PO當場崩潰,本來的興致高昂也瞬間縮了回去,一想到高中同學兼第一位女友的她,日前才一起到水族館遊玩,美好的回憶瞬間破滅,「大概是為了錢才去演出,淚已經止不住了」;此外,他也提到女友除了將21歲謊報成19歲之外,學校、科系都是正確的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直接分手吧」、「天啊看著她做…」、「喜歡NTR片嗎」、「是她的,我看過」、「所以我說番號呢?」、「雖然喜歡看但是發生在自己身上挺鬱悶的」。事後,原PO也坦言,女友在劇中穿得內褲他有印象,確定就是女友本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