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見女兒身材好 對胸「摸一把」判9個月

▲乳房,乳房檢查,胸部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53歲的水電工見14歲女兒亭亭玉立、身材凹凸有緻,竟伸出狼爪對女兒襲胸。(圖為示意圖,與新聞事件無關/翻攝視覺中國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新竹一名水電工,平日在店門口兼賣玉米維持家計,某日見女兒竟化身為狼伸出魔爪,卻慘遭母親當面看見。獸父雖向法官坦承犯行,但法官發現,獸父過去曾犯恐嚇罪遭判刑,才執行完畢卻在5年內再犯,應視為累犯,且被害人的女兒還是未成年,因此以故意對少年犯罪再加重其刑。最後新竹地院因此依強制猥褻罪,累犯,判刑9個月。

53歲的獸父平日經營水電行並在門口間賣玉米,2014年間9月間,他找來14歲女兒幫忙他賣玉求,女兒乖巧答應父親請求,準備外出幫父賣玉米。沒想到獸父見14歲女兒亭亭玉立、身材凹凸有緻,於是心生淫念,竟伸出狼爪對女兒襲胸,奶奶剛好看見兒子獸性大發,大聲喝止「你在幹嘛?」,立即將乖孫女帶離,還大義滅親報警抓兒子。

獸父雖向法官坦承犯行,但法官發現,獸父過去曾犯恐嚇罪遭判刑,才執行完畢卻在5年內再犯,應視為累犯,且被害人的女兒還是未成年,因此以故意對少年犯罪再加重其刑。

法官審酌,被害女是獸父的女兒,案發當時才14歲,身為父親不知保護照顧,為滿足私慾,枉顧倫常,對少女強制猥褻,不尊重他人性自主權,危害少年身心,造成難以磨滅的陰影,影響人格發展,念及被告犯後坦承犯行,又考量少女及被告母表達願給從輕量刑機會,因此依強制猥褻罪,累犯,判刑9個月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視覺中國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