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地練女聲!「裝網婆談戀愛」是真的 鄉民曝女角福利:裝備拿不完

17直播業配(圖/17直播提供)

▲玩網路遊戲,最怕「網婆突然要當兵」。(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都曾沉迷某些事物,像是線上遊戲等等,但玩網路遊戲,最怕的莫過於「網婆」有天突然自白「我要去當兵了」。一名網友好奇發文問卦,說以前好像都會有人裝女生,還會在遊戲裡跟人結婚,「真的有男生會裝女生,在網路遊戲上面跟人談網戀嗎?」話題吸引鄉民熱論「我會喔」、「我都玩女的」。

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,「真的男生會在網路遊戲裡面裝女生嗎?」文中表示,以前網路遊戲「好像都會有那種人妖裝女生,然後還跟你在遊戲裡面結婚,每天老公老公的叫,要約出來會講電話都不要」,後來突然就沒上線、可能去當兵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線上遊戲,平板,視訊,傳訊息,度假。(圖/pixabay)

▲現在手遊也非常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忍不住問「真的有男生會裝女生,在網路遊戲上面跟人談網戀嗎?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?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留言「我男的,玩線上遊戲沒玩過男角」、「你可以試試看,會後悔自己投胎成男的」、「我玩遊戲都選女角啊,我不想玩遊戲的時候,一直看著男人屁股」、「不要刻意裝女生騙資源,單純玩女角沒什麼吧?」

還有人直說「我小學同學就是專業裝女在楓谷騙點,現在出櫃了」、「我會喔」、「超級多,網咖阿伯都知道裝女生,一堆豬哥送裝備」、「我知道很多女生會玩男角 因為他們覺得偶爾當男生很棒,可以狂罵髒話、打架,或偶爾虧妹」、「我大學室友R,還特地去練女聲」、「以前玩跑跑裝過女生就有人送我點車嘿嘿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