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曝唱歌嚇到「腋下全濕」 胡瓜敲碗:想看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胡瓜和白家綺主持民視《台灣那麼旺》,因白家綺請產假,改由王瞳接棒主持,王瞳說希望藉由主持,治療自己的恐懼,笑說每次唱歌都會嚇得「腋下全濕」,胡瓜虧說下次安排讓王瞳現場表演,想親眼看王瞳腋下濕。

▲▼胡瓜和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和王瞳搭檔主持。(圖/民視提供)

白家綺婚後幸福,32歲的王瞳和艾成穩定交往中,至於有沒有訂好婚期,王瞳笑說:「哎,遙遙無期。」目前也沒有生小孩的想法,不過一旁的胡瓜建議她先去凍卵,王瞳透露,有廠商私訊她討論凍卵,但她都沒有考慮,但被胡瓜建議,之後會好好想一想。

王瞳13歲就出道,雖和胡瓜已是老搭檔,這次代班主持讓她戰戰兢兢,透露胡瓜私下會提點她,很感謝大哥級的胡瓜這麼貼心。節目組送上蔥花束,祝福胡瓜與王瞳為節目衝出高收視,胡瓜和王瞳接下蔥花束,聞到蔥味,大喊超新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胡瓜和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和王瞳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