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搭地鐵「被夾11站」 想看電影卻坐到終點:以為下一站門會開

▲▼搭地鐵外套被夾住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▲男搭地鐵外套被夾住,被逼著連坐11站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地鐵2號線南延線剛開通,市民連先生24日就被迫去體驗了一次全程,在「中南路站」換乘2號線時,外套的帽子不慎被右車門夾住,但列車沿路經過11站開的卻都是左車門,連先生只好無奈地坐到終點「光谷火車站」才脫困。

連先生也發了朋友圈自嘲,「讓門夾住了(哭),已經過了好幾站了」、「尷尬了一路」。

▼連先生社群發文自嘲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▲▼搭地鐵外套被夾住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▲▼搭地鐵外套被夾住。(圖/楚天都市報)

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當天下午3時13分,連先生搭乘4號線地鐵要在「中南路站」轉車,換乘到2號線到「街道口站」,朋友們都在那裡等著他要一起看電影。換乘時車上擠滿了人,由於趕時間,連先生最後一個擠了上去,貼在門口站著,卻沒想到車門關閉時夾住了身上外套的帽子。

▼武漢地鐵路線圖,紫色線為武漢地鐵2號線,可以在左上方看到「中南路站」,右下方則可以看到「光谷火車站」。(圖/坐車網)

▲▼武漢地鐵路線圖。(圖/坐車網)

「我想著下一站門就開了」,連先生說,但沒想到的是,右側車門關閉後,此後每次到站列車門都是從左側打開。連先生就這樣「動彈不得」地坐了11站,列車才在終點站「光谷火車站」折返重新出發,夾住他帽子一側的車門終於打開,在那一瞬間,連先生得救了。

隨後,連先生才取下剛被夾在門上的外套,跟著這趟車又繼續坐回到錯過的「街道口站」。

▲▼搭地鐵外套被夾住。(圖/微博)

▲對此,網友也紛紛發表言論。(圖/微博)

對此,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有相同的經驗,「我的天,我也是昨天在中南路轉2號線,書包被夾住了,想在街道口下車,結果只能坐到終點站,太巧了」;也有網友當場看到這件糗事,「笑死,那時候還想拍下來,結果車開走了(怒)」、「哈哈哈,我同事在現場看到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