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賽馬公會主席喊話「希望高雄成立賽馬場」 韓國瑜:3月跟議會報告

記者洪正達、林昱萱/吉隆坡、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馬來西亞賽馬公會主席邀請,於25日下午參觀賽馬場,並交流經驗,而他也表示,未來3月、4月時將會向議會報告賽馬的可行性。

▲▼    韓國瑜談賽馬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與賽馬公會主席交流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賽馬公會主席與韓國瑜會談時表示,馬術運動在農業發展方面與是息息相關,所以在世界多數賽馬國家,是由農業部監管,人力資源和農業發展貢獻良多,希望在韓市長的推動下,高雄也能成立賽馬場,促競賽馬文化的交流。

▲▼ 賽馬 行程 韓國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則回應,馬會設立了123年,有悠久的歷史,我們高雄市一直有兩種聲音,有些人認為應該值得推廣,有的人則留有保留態度,那在3、4月的時候,高雄市政府會向議會正式報告賽馬的可行性,那我覺得這次來交流是很棒的經驗,也牽涉到將來的飯店、觀光、旅遊還有農業,包括馬要吃的飼料,還有電腦的下注,以及運動選手的培養。

▲▼ 賽馬 行程 韓國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此次出訪馬來西亞,先後拿下外銷品訂單,繳出亮眼成績單。此外,對於馬會的熱情邀約,他也表示,真的非常感謝主席犧牲寶貴的假期來接待我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25日早餐會臨時喊卡! 大馬議員:沒有敲定這行程

晚宴等不到吉隆坡市長!又被2議員放鴿子 韓國瑜嘆:尊重對方決定

影/再搶下1078萬農產訂單!韓國瑜順便行銷愛情產業鏈 已請英國廠商規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