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撞鬼「飯店整面牆血紅色」 狂搬家具堵門..經紀人一看秒懂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蕭敬騰在公視新戲《魂囚西門》中飾演為鬼魂作心理輔導的諮商師,人物設定驚悚又帶點懸疑,但他一派輕鬆地說:「其實我國中就看見鬼。」舉例來說,別人眼裡正常無異的飯店房間,在他眼裡卻是整面牆鮮紅似血,雖然內心感覺恐怖又詭異,但他很少會告訴別人,怕因此帶給他人心理負擔。

▲▼蕭敬騰新戲演看得到鬼的心理醫師            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蕭敬騰有陰陽眼。(圖/公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蕭敬騰說自己從小就有見鬼的經驗,外出工作住飯店曾經每個晚上唱歌給好兄弟聽,也曾遇過在他眼裡是整面鮮紅色的牆,但在別人眼中卻是很普通,更有過半夜洗衣機漏水滲進房間,但對他來說卻像一攤血水蔓延。

就連經紀人也曾目睹蕭敬騰在拉斯維加斯飯店總統套房裡,拼命搬東西把一扇門堵住,那時候心裡大概有數。不過面對這些眼中的景象,蕭敬騰通常不主動提起,「沒事說這些很奇怪耶。」就怕說出口會讓旁人害怕,因此選擇獨自承受。

至於世界上究竟有沒有好兄弟存在,蕭敬騰在拍完《魂囚西門》後有了答案,他認為:「面對這部戲的鬼魂,我反而覺得應該是心理狀態出問題。」他覺得有時候是心理狀態不穩定,有時候是太脆弱產生想像,「其實一切都是幻覺作祟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