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川普在街頭大玩親親? 「山寨金正恩」被越南驅逐出境

▲▼喜劇演員Howard X和懷特Russell White扮演川普、金正恩。(圖/路透社)

▲喜劇演員Howard X(左)和懷特Russell White(右)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喜劇演員Howard X和他的搭檔懷特(Russell White)分別以模仿金正恩、川普聞名,兩人22日突然現身於越南河內,互動親密還大方擁抱,引發街頭民眾一陣騷動,紛紛拿出手機搶著拍下這一幕。不過,「假金正恩」在25日向媒體控訴,越南政府下令要將他驅逐出境,「山寨川普」則可以繼續待在越南,條件是不得再公開亮相。

▲▼山寨川普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山寨川普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BBC報導,Howard X在25日被告知不得繼續待在越南,因為他扮演金正恩的搞笑行徑已經引起北韓政府不滿,得知消息後他沮喪的說,「北韓太沒幽默感了吧!對抗獨裁政權最好的方法就是諷刺,他們很害怕長得跟自己像的人。」

他的搭檔懷特則獲准繼續待在越南,但不可以繼續在公開場合扮演川普。他們25日道別時,Howard X還開玩笑的向懷特表示,「拜託別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!」甚至在鏡頭前大玩親親,逗趣演出讓現場氣氛相當熱鬧。

▲▼山寨川普、金正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山寨川普、金正恩在越南引起不少觀光客圍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川金二會」進入倒數第2天,官用媒體《朝中社》24日警告,如果2位元首27至28日的會談沒有結果,那麼「改善與北韓關係及世界和平的夢想就會破滅」,而且美國人民將「永遠無法排除核威脅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;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