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刺丟130分吞敗 波總再度語出驚人:難道要我割喉嗎?

▲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波波維奇再度語出驚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馬刺25日作客尼克,雖然迪羅臣(DeMar DeRozan)整場22投12中砍下32分外帶9籃板4助攻,但馬刺最終還是以118比130吞敗,賽後記者採訪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對於失分如此大有什麼看法時,波總再度語出驚人,「我說這非常可悲,你還要我做什麼割喉嗎?」

本季戰績排名聯盟倒數第2的尼克,自從去年12月4日以來,就沒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嘗過贏球滋味,遭逢了主場18連敗,不斷刷新隊史紀錄,不過25日面對來犯的馬刺,在全隊團隊命中率突破5成,單場飆進16顆三分彈之下,以130比118痛扁了黑衫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刺上一場才不敵暴龍,這一場又敗給尼克,近7戰就吞下6敗,再加上防守相當低靡,6場敗仗平均失分超過120分,連波波維奇賽後都忍不住表示,雖然球員做到自己該做的,但防守的表現簡直「糟透了」,面對記者提問對失分的看法,他更直接回應,「我說這場比賽非常簡直可悲,你還要我做什麼?割喉嗎?」,目前馬刺以戰績33勝28敗排名西區第七。

▲尼克史密斯(左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迪羅臣(右)砍32分白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馬刺尼克波波割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