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海、燈海期間限定!228連假「台南一日遊提案」免花錢

點評:白天賞花、晚上去看花燈!

▲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。(圖/白河區公所提供)

▲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今年提前開跑。(圖/白河區公所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28四天連假即將到來,規劃好去哪玩了嗎?《ETtoday新聞雲》整理出台南市及周遭旅遊提案,像是提前開跑的白河林初埤木棉花道,晚上還可以到最美月津港燈節拍美照,均為期間限定,把握難得機會來台南玩耍一波。

▲白河林初埤木棉道。(圖/marsb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白河林初埤木棉道現在正美。(圖/IG@marsb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1. 2019台南木棉花季
今年受暖冬影響,被譽為世界最美花道的「林初埤木棉花道」提前一個月綻放,715株木棉樹綿延3公里長,是每年旅遊重頭戲之一。將軍區今年雖無舉辦活動,但花況倒也不錯,可以順道去賞花拍照。

2019台南木棉花季
活動地點:台南市白河區玉豐里林初埤
活動日期:2月16日至3月10日視花況提前結束(僅假日有活動)

台南蜀葵花海(圖/網友lilies__lin081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台南蜀葵花海長得比人還高。(資料照/IG@lilies__lin081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2. 學甲蜀葵花季
春暖花開,學甲蜀葵花季即將在228開展,今年蜀葵種植面積仍維持在5公頃,日前已悄悄盛開!除了往年搭配的小麥、油菜花,今年更增加紅藜、百日草、仙草花、向日葵等,讓花田色彩更繽紛美麗。

▲台南學甲紅藜海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台南學甲紅藜海在蜀葵花之前就已盛開。(圖/IG@molly888666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「2019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」2月28日開幕當天,邀請到「台南市民族管絃樂團」等樂團帶來精彩演出,並有在地農民的無毒生鮮食材展售市集,園遊會、茶席見學、親子DIY體驗等活動。

2019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
活動地點:台南市學甲區光華里
活動日期:2月28日至3月16日

▲「2019月津港燈節」將於2月2日至3月3日在台南市鹽水區月津港登場。(圖/臺南文化局、Urbanart都市藝術工作室授權提供)

▲「2019月津港燈節」展至3月3日。(圖/臺南文化局、Urbanart都市藝術工作室授權提供)

3. 2019月津港燈節
2019月津港燈節一開展即好評不斷,被網友譽為「全台最美燈節」。今年以「隨光呼吸」為主題,邀請了近30組來自法國、日本、巴西等當代藝術團隊參展,運用循環的動線布局於蜿蜒的河域之中,交融著鹽水的風土民情與自然環境,三個月亮、三種場景、三種意境,隨手拍都浪漫破表,228連假趕緊把握機會朝聖。

2019台南月津港燈節
活動地點:月津港水域及周邊社區,包括橋南老街、北帝殿前、永成戲院、一銀巷、王爺廟巷
活動日期:2月2日至3月3日 每天17:30-23:00

▲▼台南府城普濟燈會。(圖/積雨雲提供)

▲台南府城普濟燈會有1,500盞花燈高掛在國華街商圈。(圖/積雨雲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4. 2019府城普濟燈會
視線拉回台南市中西區,總數1,500盞花燈高掛在國華街商圈,成台南期間限定的美景,邁向第7年的燈會從台南市民族路和國華街口,一直延伸到普濟殿,點燈的時間從晚上5點到10點,廟埕亮至12點,參拜之餘別忘了來賞花燈,感受別於以往的台南風情。

2019府城普濟燈會
活動地點:台南市民族路X國華街處至普濟殿
活動日期:1月30日至3月2日
點燈時間:17:00-22:00(廟埕亮至凌晨24:00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