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 飼主:沒虐狗!他愛咬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竟然有人因為狗狗愛咬人,就把毛孩綁在汽車後頭拖行!江蘇常州發生一起虐狗事件,路人拍下一台紅色轎車底盤繫著牽繩,將小黃狗綁在後車拖行,腳掌、屁股摩擦水泥地至少1公里。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網友找到了車主與飼主;沒想到飼主卻說,是因為狗狗平常愛亂咬人,怕在行車過程中出現同樣狀況,才會將狗綁在車後拖著走。

▲▼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▲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綜合陸媒報導,19日江蘇常州路邊出現一輛紅色轎車,只見後頭還拉著一隻小黃狗沿路拖行,狗狗的腳掌與屁股就這樣直接摩擦水泥地,後續身體還不斷抽蓄,似乎是受不了「酷刑」想掙脫牽繩。雖然影片中沒看見血跡,但這樣的行為會使狗狗受傷,引起廣大網友的憤怒,從車牌號碼循線找到車主,並狂打電話飆罵這樣虐待動物的行為。

▲▼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▲小黃狗原本是由唐爸爸、唐媽媽飼養,平時有咬人的習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被肉搜出來的車主陳先生表示,「開車的不是我」,是朋友唐小姐借走汽車,這隻被綁的狗平常愛咬人,「連主人都不敢抱」,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,開車的人也沒有惡意,不是真的想虐狗,「狗狗已經到家,身體沒有大礙」,「我們會好好照顧牠的」;且網友打電話「瘋狂轟炸」嚴重影響生活,已向當地警方報案。

▲▼江蘇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車主與網友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常州驛站)

▲車主與網友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常州驛站)

飼主唐小姐則說,因爸爸生病住院,媽媽必須在醫院陪伴,才會將狗狗送到哥哥家暫住,但毛孩「只認識爸媽」,不認識唐哥哥,擔心半路會被咬,所以才會栓在後車廂拖行,大約走了一公里後,狗狗就掙脫牽繩跑回家了。

▲▼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▲唐小姐解釋,狗狗已安全到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頭條常州)

但從網友PO出的對話截圖來看,飼主似乎不怎麼在意「開車拖狗」,還回嗆網友,「我就這樣拉牠怎麼了」,「狗會咬人,才這樣拉著去打針」。

▲▼江蘇小黃狗遭綁車後「腳掌磨地」拖行1km。飼主似乎對虐狗行為「不當一回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常州驛站)

▲從網友對化來看,飼主似乎對虐狗行為「不當一回事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常州驛站)

對於虐狗主人,大部分網友表示,「這種人真的會有報應的」,「解釋好牽強,一看就是假的」,「等把你綁在車尾拖著走,你就知道狗狗什麼滋味了」,「有點智商的都不會把狗拖在後面帶著,這分明就是虐狗」。還有人直接貼出車主資料,要將貼文「頂上去」,繼續「轟炸」這些虐狗者。另外,雖然飼主對待狗狗的行為可議,但人肉搜索仍有觸法可能,愛護動物的朋友應尋求正當管道檢舉飼主,較為妥當。

關鍵字: 虐狗江蘇小黃汽車拖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