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手作現烤!小7開賣「達美樂披薩」了 連轟炸雞腿都能吃到

▲▼ 7-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2月25日至3月10日止,購買6吋壽喜牛龍蝦海陸雙享,以及蜜汁豬龍蝦海陸雙享披薩,可享嘗鮮特惠價88元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超商複合店再度進化!繼開出烤雞、美妝、書店、健身房等複合店型後,小7今(25日)宣布與達美樂披薩合作,開出全球第一家達美樂與超商結合的全新店型,同時推出6款最受消費者青睞的披薩,與轟炸雞腿、香烤雞腿排等副食,價格介於59元至218元。

呼應商圈需求及分眾化市場策略,小7不斷拓展新店型,全方面滿足消費者需求。而這次為滿足消費者對快速又美味的餐飲需求,小7首度跨出集團外,與達美樂披薩攜手,結合雙方Know-How推出「7-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」,首創在超商販售現做披薩。

▲▼ 7-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首家位在台北信義區的「7-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」,主打3分鐘新鮮現做,消費者點餐後,現場從拍麵、放上新鮮餡料、進烤箱快速烘烤,製作流程與既有達美樂相同。另一特色為能現場享用,讓消費者能即時用餐。

小7指出,首家與達美樂合作的複合店營業面積多達85坪,並將店型設計成達美樂全新的「劇場式」門市,採開放式廚房、披薩職人現做,加上開闊的用餐區、大螢幕電視及自助點餐等元素,期望能提升午、晚餐即食商機外,推估也能帶動冷藏、碳酸、及茶飲品銷售成長,吸引來客及提升業績。

「7-ELEVEN X達美樂複合店」以個人小尺寸(6吋)及雙人共享(9吋)披薩為主,口味包含美式夏威夷、蜜汁珍豬、日式壽喜燒牛肉等6種口味,加上雞腿配餐,有多達40種的搭配選擇,現場還有汽水機,共有可樂、雪碧、檸檬紅茶3種飲品,搭配披薩組合價現折1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