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二哈嗷嗷飆高音!阿嬤「O型嘴」湊過來 閉眼深情對唱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哈士奇「米糖」一聽見玩具發出「啾啾聲」,就會立刻仰頭「飆高音」,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,就連原本坐在旁邊的「大恩婆(兄妹倆阿嬤的大嫂)」也忍不住湊過來合音,深情到嘴巴都變成圓渾的「O形」,在旁邊玩耍的妹妹還把東西亂扔,下令要哥哥去撿,搞笑舉動更讓網友笑翻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二哈嗷嗷飆高音!阿嬤「O型嘴」湊過來 閉眼深情對唱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米糖和阿嬤深情對唱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二哈嗷嗷飆高音!阿嬤「O型嘴」湊過來 閉眼深情對唱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兄妹倆從小和狗狗玩在一起,感情很好。

粉絲專頁「胖胖糖集團」表示,家中孩子從小就和狗狗一起長大,平常也總是玩在一塊兒,每天都非常熱鬧,「他們發現米糖聽到玩具聲音就會唱歌,故意鬧著玩,沒想到引起『二重唱』。」他也補充,許多親戚、家人一同住在三合院,影片中「深情合音」的婆婆,則是兄妹倆阿嬤的大嫂。

▲二哈嗷嗷飆高音!阿嬤「O型嘴」湊過來 閉眼深情對唱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▲妹妹「心糖」跟哥哥「楓糖」玩起你丟我撿。

「合唱團」賣力表演的影片被分享到網路上後,吸引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,「好大隻,不愧是奶奶養的!」、「阿嬤是最大亮點!」也有人被小兄妹的互動給笑翻,「哥哥還真的去撿XD」、「是玩玩具還是玩哥哥啦~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合唱團阿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