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衝碧潭!吊橋「紅高跟鞋女」喀喀喀快步靠近 10少年嚇跑發燒一周還車禍

▲女子想不開從碧潭橋上跳下,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原PO說,男友一群人當時在吊橋上站一排、雙手趴在扶手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是多年前,我男朋友告訴我的一個他親身經歷的鬼故事…」一名女網友分享男友和一群朋友在碧潭吊橋上,看到一個穿紅色衣服、紅色高跟鞋的女人,他們嚇得逃離現場,回家後除了八字重的男友之外,其他人都生病至少發燒一周,其中一人運氣比較不好隔天就發生車禍,「八字重就沒事?呵呵,你們又錯了!」許多網友看完驚呼太恐怖,「求下集」!

原PO近日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,她說,男友還在少年時,曾相約10人左右的一群朋友,凌晨2時多騎機車夜衝碧潭,據他所述,此時的吊橋盡頭有一末端是黑到伸手不見五指;他們停好車後走上吊橋,在橋上站一排、雙手趴在扶手上,「此時我的男朋友跟另一位朋友是靠黑區最近的,聊天聊著,男朋友轉向這位朋友,正要開口之於,卻突然轉回來看著前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碧潭有「必死之潭」的稱號,最近半年內陸續發生4起命案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女子想不開從碧潭橋上跳下,被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原PO表示,男友思考很久,看著前方跟隔壁那位小帥哥說,「欸!老鼠(朋友的暱稱) 你看一下,用眼角餘光去看一下,黑黑的那邊好像有一個女人?」「老鼠」用餘光偷看,轉向原PO男友並說,「我看到了...而且祂好像要走過來我們這裡欸.....」

正當原PO男友轉向其他朋友那邊,要請他們確定是不是自己看錯時,男友和「老鼠」同時聽到高跟鞋的聲音,「喀..喀..喀..的聲音越來越近,而且越來越快!他們跟隔壁幾個不知道的人說,『我一叫!你們馬上衝回車子!不要問原因』。」

原PO轉述男友的說法,當時他和「老鼠」要叫時,其中一位朋友就先叫了,大家都嚇到死命衝向機車,發動後到一間超商停下,「男朋友開口:你們有沒有聽到高跟鞋跟看到一個人?朋友們全都說:其實我們都有看到,只是不知道要不要跑。」

▼碧潭風景幽美是許多遊客放假的好去處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少年跨年夜遊碧潭,3人跳上天鵝船卻重心不穩翻覆,1人溺斃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原PO表示,一群人回家後,除了八字很重的男友外,每一位都生病至少發燒一周,其中一人運氣比較不好隔天就車禍,「觀眾們,你們有些人一定會疑問『八字重就沒事』?呵呵,你們又錯了!我男朋友的後續比生病更刺激....」她說,這幾天還會補充之後的故事。

對此,許多網友驚呼,「之前就有人跟我說跟八字重不重真的無關!會遇到就是會遇到」、「等下篇」、「期待續集」、「好有畫面」。

新北市新店碧潭有「必死之潭」的稱號,最近半年內陸續發生4起命案,包括24歲陳女跳橋自殺、神學教授落潭溺死、15歲少年因天鵝船翻覆溺斃,以及為撿釣竿而不幸殞命的56歲馬姓釣客,當地盛傳「鬼王」、抓交替之說。事實上,碧潭本身就是大漩渦,底下還有個大洞,落水很容易被往下拉,就算熟諳游泳也不一定能游上來。

▼碧潭常發生意外,也讓靈異之說甚囂塵上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民眾報案在碧潭橋下發現一具浮屍,警消將男子打撈上岸後送醫搶救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