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狗咬玩具聽到小女娃在哭!秒變「擔憂臉→棄球」奔來關心

▲黑狗咬球球...突然聽到小女娃在哭!秒變「擔憂臉→丟球」奔來關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Dodo)

▲汪星人:啊~小主人怎麼在哭??(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Dodo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就是如此暖心的奇妙生物!國外有隻可愛的大黑狗,原本開心地在客廳玩耍,結果聽到小主人在哭哭,當場「玩心不見」,立刻拋下最愛的小球球,一臉憂慮地跑來關心,這麼貼心的行徑不僅萌翻主人,也暖翻很多網友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大黑狗叼著橘色小球球,忽然聽見小女娃的哭聲,瞬間定格不動,嘴巴的球球也掉了下來。這時,貼心的汪星人驚呆幾秒後,下秒回過神來奔過去,用好擔心的表情看著小主人,似乎想盡一切辦法幫助她!

▲黑狗咬球球...突然聽到小女娃在哭!秒變「擔憂臉→丟球」奔來關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The Dodo)

▲汪星人一臉憂心地跑過來關心。

小短片是1年前所拍,近期又在網路上傳閱開來,網友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哇~這是如此甜蜜的小狗呀」、「好神奇的反應,如果你有孩子,一定會想要這隻狗狗」、「好貼心,牠把球球先放下了」、「我喜歡球從嘴裡掉下來的樣子」、「[真是太好了」、「狗狗非常愛小主人,牠真的很擔心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黑狗寵物擔憂臉女娃球球毛孩玩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