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愛泡網咖花10萬送去治療 「不到48小時」就慘死

18歲男愛泡網咖花10萬送去治療 「不到48小時」就慘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北京青年網》)

▲花大錢把兒子送去「戒網路」竟然慘死,讓家屬十分後悔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北京青年網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安徽一名18歲少年因為沉迷網路,被家人送入一間號稱能戒除青少年成癮問題的「特訓學校」,結果不到48個小時就身亡,父母控訴,孩子的遺體全身上下有多處傷痕,疑似遭到毆打虐待而死。安徽省高院後來做出裁定,判決涉事學校負責人因故意傷害罪,獲刑16年。

18歲少年李傲輟學後因為愛泡網咖,2017年8月3日被父母送去「合肥正能青少年特訓學校」戒癮,原定培訓時間一共180天,還有180天的後續輔導,按照協定收費人民幣22800元(約台幣10.4萬元),另外收取人民幣500元(約台幣2292元)生活費,沒想到48小時後被告知「孩子中暑在搶救」,隨後確定死亡。

李傲的父母發現他遺體有著許多不明瘀傷,懷疑生前遭到虐待。學校負責人羅鏗以及4名教官被捕後坦承,8月3日,李傲被送上車後因為「不服管教」,便用手銬把人銬在車上,晚上9點抵達機構後,又安排2名教官把人關在名為「靜心室」內關禁閉,4人在看守的過程不但銬住其雙手,還不讓休息限制喝水進食,持續進行毆打施虐,直到8月5日17時左右,一名教官發現狀況有異將人送醫報警。

驗傷結果顯示,李傲符合因高溫、限制體位、缺乏進食飲水、外傷等因素引起水電解質紊亂死亡。羅鏗等5名被告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和非法拘禁罪,2018年10月15日在合肥市中級法院受審,一審判決羅鏗入獄16年、其他4人分別獲刑1年至8年6個月,5人須共同賠償受害家屬人民幣3.2萬餘元(約台幣14.6萬多元),雙方均提出上訴,去年12月28日安徽省高院二審維持原判。李傲的家人近日向媒體坦承,「我們一家受到了血的教訓,很後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