載醉漢遭痛毆7拳「運將流鼻血」 長按喇叭求救畫面曝!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23日深夜載到一名戴姓乘客,但對方一上車開始醉言醉語,還直接往他頭部、臉、嘴巴狂揮至少7拳,力道相當大,甚至抓頭、抓鼻子,還被擋住視線!林姓運將根本無法制止該名醉漢,於是邊開車邊錄影,更直接將車開往派出所,透過長按喇叭,向警察求救。

▲▼運將載醉漢遭痛毆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運將載醉漢遭痛毆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,下同)

這段醉男打計程車司機的誇張行徑,經臉書粉專「黑色豪門企業」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憤怒,紛紛留言表示,「不要拿喝醉當藉口」、「 辛苦了!司機先生!麻煩吿給他死!」、「司機辛苦了 刑事民事全上 想紅給他紅」、「司機大哥好會忍喔」、「幹嘛打人真的看了很傷心」。

▲▼運將載醉漢遭痛毆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從畫面中可見,戴男喊了「怎樣?」下一秒竟直接往司機頭部猛揮3拳,又繼續喊「怎樣」、「蛤」、「怎樣」;司機喊「擱打、擱打」試圖阻止,未料嘴部、臉部又被猛揮至少4拳,還一度被擋住視線,最後連鏡頭都被揮下,幸好開到派出所門口常按喇叭求救。

針對此案,美崙所副所長李尉業表示,這起案件發生在23日凌晨1時許,本案依規定受理,目前還在調查乘客攻擊司機原因,經初步了解雙方無仇恨,但乘客有喝酒,而他因酒醉靡爛因此被帶返所保護管束,司機已到醫院驗傷,臉部瘀腫,也有流鼻血情況,受傷部位都是在臉部。

▲▼運將載醉漢遭痛毆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司機一到派出所也趕緊跟員警表示,「乘客一直攻擊我...流血了!」,也能聽見司機無奈地喊「唉...」。警方也建議計程車司機,若被乘客從後方攻擊,最好立即停車離開現場並報警,也盡量不要和酒客有言語衝突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影/瞞家人淹死男嬰棄屍  21歲未婚小媽媽淚崩:對不起有緣再當兒子

17歲就曾產子擦身婚姻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面前「水槽淹死5天嬰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