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焦糖湯圓→濟公扇」 媽笑:一顆變半顆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湯圓→濟公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髮型真的豪重要~~~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髮型非常重要!剪到好看的造型讓你成為萬人迷,相對不好看的,可能會被周圍的人取笑。貴賓犬「阿炸」有著漂亮又蓬鬆的毛髮,平常都是以呆萌可愛的造型來跟狗友們見面,但是這天馬麻突然將牠頭上的毛綁起來,沒想到原本的湯圓造型一秒變成了半圓臉,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笑說是,「濟公扇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Janice Lei上周五在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2張照片並註解,「髮型,真的很重要!!阿炸~你為什麼綁個頭,變成了半圓臉啦...」。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,阿炸頭頂正上方的毛被用粉色橡皮圈綁了起來,雖然明亮的汪汪大眼依舊閃閃動人,但這造型不禁讓人覺得「怪可愛的」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湯圓→濟公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拿掉髮帶的阿炸有種說不出的奇妙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蓬鬆貴賓綁完頭「湯圓→濟公扇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▲綁了2支有些神似三太子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Janice Lei提供)

而第二張照片則是阿炸平常時的造型,蓬鬆的咖啡色毛髮依序阿炸的臉形向外炸開,形成一個完美圓形,看起來就像是一顆滿月或是大湯圓。這組綁毛前後照不到一日就有2千多人按讚,百位狗友看完都紛紛笑說,「好可愛喔!」、「金毛獅王謝遜」、「底是如何做到的...好可愛哦」。

還有人表示,「怎麼有扇子的感覺」、「量角器怎麼在這裡」、「變成半圓臉哈哈哈」、「綁好幾圈會不會變成奶油獅」、「對不起...我直接聯想到濟公扇」、「差點把飯噴出來」、「變半顆高麗菜了XD」、「鰲拜是你?」此外,大方的馬麻更是應粉絲要求,試著給阿炸綁出更多不同的造型,逗趣又可愛的模樣笑翻許多人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Janice Lei有點毛毛的狗狗貴賓犬湯圓扇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