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尼詩搭摩登台菜混出新風味 全台60家餐廳免費試飲

▲軒尼詩與台菜餐廳合作。(圖/軒尼詩提供)

▲軒尼詩與台菜餐廳合作推出試飲,混出新風味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以酒佐菜早已是饕客方程式,法國干邑白蘭地品牌軒尼詩近期結合台味,與全台60間知名台菜餐廳合作,推出「混搭活動」,點選當店指定招牌菜,即可免費提供試飲,讓民眾除了一般的佐餐酒,也能嚐嚐以軒尼詩佐台菜的美妙滋味。

經過時間推移,台菜混合了八大菜系的美味,融合出一種摩登澎湃、豐富多元的滋味,比起以往大廚們手中的高粱與啤酒,白蘭地品牌軒尼詩深入全台17縣市,與超過60家中餐廳合作,推出「軒尼詩V.S.O.P混搭摩登台菜」活動,5月底前至指定餐廳用餐,點選指定招牌料理一份,即可有免費體驗軒尼詩V.S.O.P的機會,品出酒與台菜的新混搭。

▲軒尼詩與台菜餐廳合作。(圖/軒尼詩提供)

▲用餐佐酒能增加美食不同感受。

業者表示,軒尼詩V.S.O.P採用法國干邑區的上等白葡萄所釀製,調和60多種來自干邑區4大產區的生命之水,經過時間醞釀,成就出飽滿柔順與細膩又富有魅力的口感,琥珀色的酒液中透露淡雅果香與花香,且微帶有胡椒、丁香與肉桂味等辛香料的風味,口感圓潤滑順,不管是純飲或加冰都適合搭配味道豐富的中式料理。

▲軒尼詩與台菜餐廳合作。(圖/軒尼詩提供)

▲軒尼詩與台菜餐廳合作。(圖/軒尼詩提供)

▲活動邀請馬念先、李英宏來詮釋台灣摩登混搭的浪漫風格。

其餐廳中不乏知名的台菜中餐廳,包括儂來餐廳、欣葉台菜、阿秋大肥鵝、阿霞飯店、渡小月等老字號,「融合」是台菜獨特精神與風味,來到好味餐廳,不妨試試軒尼詩活動的「轉盤點菜」,入座後客人用軒尼詩轉盤點餐,只要點其中一道就可以獲得限量試飲,如欲再加點則可選擇新推出的軒尼詩V.S.O.P冰鎮壺,感受新喝法。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》

關鍵字:

軒尼詩, 台菜, 混搭, 試飲, VSO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