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證券三十而立 榮獲國內外專業機構肯定

▲富邦證券。(圖/富邦)

▲富邦證券大放異彩 9項專利獲獎打造創新金融未來,超越同業創造競爭優勢。(圖/富邦證券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富邦證券成立30周年,多元化業務發展有成,一路走來,富邦證券將服務品質放在第一,二〇一八年更是豐收的一年,以金融科技及有溫度的服務,獲得投資人及評鑑機構肯定,以不凡實力超越同業,創造競爭優勢。

服務植入財富管理DNA 協助客戶資產活化再升級
轉型財富管理券商,富邦證券凝聚團隊共識,將「服務」植入財富管理DNA,成立輔銷、投顧及稅務顧問等專家團隊,強化營業員對理財商品運用的能力。此外,也善用券商優勢,透過「雙向借券、不限用途借貸」等業務,創造差異化財富管理服務,幫助投資人達到「資產活化再升級」,有效提升資產效益,幫助財富增值。

因此,富邦證券不但轉型有成,2018年經營成效更是備受肯定,除榮獲今周刊「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獎」第一名及財訊雙週刊財富管理大獎「最佳財富管理」第一名肯定外,更榮獲《The Asset》財資雜誌「台灣最佳證券經紀商」殊榮。

▲富邦證券 。(圖/富邦證券)

▲富邦證券每年均會舉辦投資趨勢論壇,向外界闡明市場動向。(圖/富邦證券提供)

9項專利在手 積極搶得金融科技先機
金融科技近期成為熱門顯學,而富邦證券早已積極發展,目前已取得多達9項發明專利,包含語音助理、智慧選股等,專利數為國內券商之首。

富邦證券表示,近年來積極追求金融創新服務,結合大數據分析、理財機器人、定期定額ETF投資等服務元素,建構主動且即時的整合優質服務,以富邦e+APP為例,客戶一秒即可用「指紋辨識」快速登入,運用結合歷史回測與指標篩選的「智慧選股」功能,選出理想標的後,透過「台股語音助理」快速下單,富邦證券透過金融科技創新推出遠超過客戶期待的卓越服務,因此榮獲2018財訊金融獎「最佳金融科技券商」金質獎及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「最佳數位創新獎」第一名肯定。

▲富邦證券 。(圖/富邦證券)

▲富邦證券於30周年舉辦定期定額ETF扣款抽獎活動,由總經理程明乾(左)親自頒獎給獲得頭獎汽車的客戶,感謝客戶對富邦證券的支持。

打造大投行!提供一條龍創新金融服務
富邦證券投資銀行業務多元創新更是有目共賭,2016年及2017年是業界唯一以國際證券業務分公司(Fubon Securities OSU)擔任ECB及GDR之海外承銷商,此創舉提供客戶完整之國際化金融服務,大幅降低上市櫃公司海外籌資成本,對台灣資本市場極具指標意義。

富邦證券積極打造大投行,提供創投投資、IPO上市櫃、SPO籌資、大中華併購財務顧問等一條龍服務,目前IPO、SPO及興櫃三大業務市占率高居市場前兩大,SPO主辦件數為市場第一名,經營績效榮獲《Global Finance》全球金融雜誌頒發「台灣最佳投資銀行」,並連續二年榮獲《Finance Asia》金融亞洲雜誌「最佳權益證券發行機構」肯定。

展望未來,富邦證券將以長期所累積的營運成果,以「創新未來」,結合金融科技應用,提供更有溫度的服務,站穩投資人心中的理想券商領先地位,打造未來成長根基,邁向下一個30年。


▲富邦證券 。(圖/富邦證券)

▲富邦證券30周年舉行健行活動,聚集了千人同仁與眷屬參加。

了解詳情:
http://bitly.com/2GAHGdK

富邦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金管證總字第0007號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69號15樓 0800-073-58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