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南山晉級4強之路佔優勢 衛冕軍松山拉警報

▲▼       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      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▲松山挑戰三連霸之路出現危機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南山高中24日雖然在延長賽92比98敗給能仁家商,要等到8強賽最後一天(25日)才能決定晉級命運,但4強之路頗具優勢,相反地,吞下3連敗的衛冕軍松山高中,晉級就拉警報。

24日賽程結束後,能仁8強賽6連勝,很有機會以戰績第一取得4強有利位置,南山與光復都是4勝2敗,但高苑、光復都贏松山,都輸南山,加上高苑24日又輸東山變成3勝3敗與松山同戰績,光復率先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山原本只要擊敗能仁就晉級,但輸球後要再等一天,但在自己出賽前,就有兩次機會靠別人晉級,光復或高苑輸球都能晉級,若都無法如願,對上松山也只要輸不超過40分也能前進4強。

以形勢來說,南山只有被松山痛宰,才有可能淘汰,反觀松山,必須要擊敗南山,還要靠南湖擊敗高苑,或者靠光復打敗能仁,除了靠自己還要靠別人。

相對的贏過松山的高苑,雖然被東山咬一口,晉級之路添變數,但在25日只要擊敗南湖加上能仁擊敗光復就能晉級,或者松山輸給南山。

關鍵字: HBL松山高中南山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