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證實:《星際異攻隊3》保留「詹姆斯岡恩劇本」

2019年02月24日 22:59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星際異攻隊3》(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. 3)自從導演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被開除之後,不僅遲遲找不到接手的導演,外界更擔心原本的劇本不再採用。對此,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,未來將繼續使用岡恩的劇本。

《星際異攻隊2》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2》劇照)

▲《星際異攻隊3》因導演開除,已無限期停擺。(圖/《星際異攻隊2》劇照)

凱文費吉在《驚奇隊長》記者會向外媒《CinemaBlend》表示,詹姆斯岡恩對幫助建構漫威電影宇宙有確切貢獻,「他影響了「星際異攻隊」,這是他對《星際異攻隊》、《復仇者聯盟》的投入,正如你在無限戰爭所看到的,以及我們仍在使用的《星際異攻隊3》劇本,所以你會看到這種影響力,不過網路瘋傳「整個漫威宇宙幕後都是岡恩建構的」並非事實。」

至於詹姆斯岡恩被開除後,華納兄弟和DC便和他接洽,華納兄弟後來大動作在DC Universe推特發文,「正式宣布詹姆斯岡恩加入DC大家庭」,《DC Daily》也稱他會擔任《自殺突擊隊2》的編劇,「期望會為本片帶來不同於David Ayer所執導、編劇的全新樣貌」。這也是詹姆斯岡恩被開除後接下的第一份工作,也是繼《復仇者聯盟》Joss Whedon後,第2位漫威導演參與DC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