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加國重砲砍15分 極速超跑斷台電全勝紀錄

▲企排,極速超跑,莎楠·約瑟芙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企排,極速超跑加拿大的莎楠·約瑟芙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,圖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極速超跑今年首度加入企排女子組,雖然上半季僅獲兩勝,但下半季補強張嘉羚和來自加拿大的莎楠·約瑟芙兩名攻擊手後,戰力再升級。24日挑戰本季全勝的衛冕軍台電女排,打出精彩絕倫的直落三(25比15、25比23、25比20)壓倒性勝利,最終以8勝16敗第三名的成績結束首年的企排例行賽。

開局不久,極速超跑就迅速掌握比賽節奏,下半季加入陣中的張嘉羚和約瑟芙,攻擊屢屢突破台電防守組織,極速超跑先以10分大比分差拿下第一局。接下來兩局,兩隊展開拉鋸戰,台電長攻與快攻的交互搭配,造成極速超跑防守上不小的壓力。不過極速超跑仍憑藉著堅強的防守組織及具突破性的攻擊,加上台電關鍵性失誤後再拿兩局,贏得比賽勝利,也成為本季唯一擊敗台電的隊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,極速超跑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張嘉羚和約瑟芙雙雙在本場比賽貢獻全隊最高15分,斷電成功後也十分雀躍,約瑟芙表示,「很開心今天直落三贏了台電這支強勁的隊伍,平常練習時有特別去加強與團隊之間的串連,每個人都很努力,才有今天的勝利。」林靜怡教練對於兩人的好表現也讚譽有加,「兩位都是很優秀的攻擊手,經過一段時間的團隊磨合跟調整,也提高了兩位在場上的攻擊成功率。」

前幾戰因歐美及亞洲球風不同,而未與團隊展現最佳默契的約瑟芙,在經過兩個月密集的訓練與相處後,已逐漸融入團隊。約瑟芙表示,已經逐漸了解球隊系統,在隊上感覺也越來越舒適,「現在很明白自己該做什麼事,平常也會跟隊友開玩笑,自己越來越像台灣人了!」

關鍵字: 企排極速超跑台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