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「13歲大女兒想出道」! 她假裝支持…曝2憂心原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小S(徐熙娣)與老公Mike(許雅鈞)結婚後,育有女兒Elly(許俏妞)、Lily、許老三,一家五口幸福美滿。她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,分享家庭生活點滴,沒想到近來受訪時坦言,大女兒Elly曾表態想出道當演員,她雖然「假裝」默默支持,但這件事看在她的眼裡,其實是抱持保留態度。

▲小S大女兒撞臉《模犯生》小琳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茱蒂蒙IG)

▲13歲大女兒Elly(右)想出道當演員,小S內心其實不支持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Elly雖然年僅13歲,就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完全遺傳了小S的女神基因,先前在外和Wanna One的人型立牌合照時,微微歪著頭露出淺笑,自信模樣驚艷一票網友,氣場完全不輸媽媽,當時也有網友認為,她的神韻激似《模犯生》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(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),掀起不少討論。

▲小S大女兒撞臉《模犯生》小琳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茱蒂蒙IG)

▲小S大女兒(左)曾被網友指出撞臉《模犯生》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茱蒂蒙IG)

小S出道25年,和大S一起經歷過許多風雨,也挺過不少網友的酸言酸語,才熬到如今「國際巨星」的地位。也正因為如此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面對Elly表態想當演員,她內心其實是不支持的,因為如果不紅,她會擔心;如果紅了,又不知道女兒是否能承受外界批評與壓力。她也表示,除非真的有導演自己找上Elly,否則不會主動幫忙推薦,抱持保留態度看待此事。

▲▼許俏妞「合照Wanna One」氣場超強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徐熙娣)

▲Elly明星氣場不輸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▲▼12歲許俏妞貼妹組「長腿女團」! 神複製小S名模基因激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 徐熙娣)

▲Elly(右)小小年紀就擁有一雙逆天長腿。(圖/翻攝自小S的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