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紙片腰「炸出馬甲線」 網噴鼻血:以為妳都不運動!

2019年02月24日 21:01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有「古裝女神」的封號,平時拍戲的造型都把自己包緊緊,難得在鏡頭前展露身材。她23日罕見曬出健身照,大秀腰間以下的馬甲線,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!

▲▼楊冪被封為「古裝女神」,造型常把自己包緊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▲楊冪被封為「古裝女神」,造型常把自己包緊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楊冪在微博的個人照向來很低調,鮮少露出正臉,這次還只露脖子以下。她在健身房中自拍,短版上衣一縮,便露出纖細螞蟻腰,同時露出清楚的馬甲線,還有結實腹肌,同時這也是宣布離婚以來,相隔2個月再度更新自拍,僅僅貼文2個字「營業」,已經叫大批粉絲瘋狂。

▲▼楊冪罕見曬纖細腰身,腹肌線條網友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▲楊冪罕見曬纖細腰身,腹肌線條網友噴鼻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網友驚嘆楊冪身材纖瘦還有腹肌,頻頻喊「我一直以為楊冪不運動」、「我可以」、「馬甲線我愛了」、「越努力越幸運。」更多人激動女神更新自拍,「這一次終於為我營業了」、「驕傲了」、「終於想起來微博密碼了!」討論串陸續湧入2萬多則留言,再度證明女神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