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味全龍重返職棒 魏應充:歡迎小朋友加入味全龍

▲期關注台灣棒球教育與發展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,也出席『追夢工程計畫』測試會現場。(圖/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)

▲關注台灣棒球教育與發展的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,也出席『追夢工程計畫』測試會現場。(圖/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) 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與「台日野球留学支援」共同攜手推出的「追夢工程計畫」,24日舉辦第三階段測試會,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到測試會現場,他跟小朋友說:「歡迎小球員們加入味全龍隊,成為味全龍隊的生力軍。」

「追夢工程計畫」與金城學園遊學館高等學校合作,計畫選出的3位選手將可進入甲子園名校就讀,接受日本「理論棒球」的科學化訓練,並由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提供全額獎助學金,幫助台灣年輕選手們勇敢追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,24日出席測試會現場,於賽前給予小選手們鼓勵。魏應充於2016年正式推動「接棒未來」棒球公益計畫,除了捐助球具裝備,也重視選手的教育,舉辦多場講座及教育訓練等公益項目扶植基層少棒。

魏應充近期積極籌組味全龍重返職棒,親自給予小球員們勉勵,他表示:「透過追夢工程計畫除了提供更多有心旅日挑戰的小球員,有追逐夢想的管道與機會,也希望能培養更多棒球人才,一起為台灣棒球努力。」

他表示,「等這些選手們學成歸國後,能夠將日本所學的球技與態度回饋給台灣棒球,更歡迎小球員們加入味全龍隊,成為味全龍隊的生力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