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口爽吸珍奶…嘴裡「真空碎屍」小強!吐出5隻腳+頭噁到崩潰

▲▼珍珠奶茶吸到蟑螂屍體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珍奶才吸沒幾口,立刻就吸出了蟑螂屍體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都快吐了!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,表示自己大口吸著某知名連鎖手搖茶飲的珍珠奶茶時,卻突然驚覺嘴裡傳來異樣口感,吐出一看赫然發現是已經遭到強大吸力「真空碎屍」的蟑螂殘渣,還可以清楚看到小強頭、下腹與節肢分明的步足,當場噁到再也喝不下。

「吸珍珠奶茶吸到蟑螂!」原PO貼出照片,大杯的珍奶才才喝了幾口,透明的飲料杯裡還有8、9分滿,但一旁的衛生紙上、被她吐出的珍珠旁,竟然還有爆噁的蟑螂屍體;仔細查看,脆弱的蟲身在真空的吸力下早已支離破碎,但三角形的蟑螂頭仍清晰可辨,還可清楚看到小強深褐色的下腹、與5隻斷裂的步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原PO並未透露是在何處購買該杯珍奶,但畫面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噁呼「靠北超噁,腳還斷了」、「我正在喝珍奶耶」、「這肯定不是這一杯才有,應該整桶珍珠都中槍」、「感謝你成功讓我戒掉珍珠奶茶」、「我猜你咬了2下」、「這是我的話一定崩潰」、「有一次喝珍奶,用舌頭觸碰了一下,確定吸到某種不是珍珠的物體,我決定吞下去,一輩子都不想知道我吸到什麼!」

▼蟑螂的屍體被吐出時已經支離破碎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珍珠奶茶吸到蟑螂屍體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