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爽工作!她在家追劇一整年 140萬直接進口袋

▲ 瑪莉每天只需在家追劇,就能拿到3.5萬英鎊 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imarilow)

▲ 瑪莉每天只需在家追劇,就能拿到3.5萬英鎊 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imarilow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份「錢多、事少、離家近」的工作,要是這份工作還能與自己的愛好結合,就更加完美了。在英國倫敦,就有位29歲女生瑪莉(Mari Burkinshaw)得到了一份大家都夢寐以求的工作,她每天不用到公司上班,什麼事也不需要做,只要一直待在家看電視劇,一年下來就能坐領3.5萬英鎊的工資(約新台幣140.5萬元)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24日報導,居住在倫敦東南部伍利奇(Woolwich)的瑪莉原本是一位印刷品設計師,每天都必須花很長一段時間通勤上班,工作內容非常忙碌,幾乎沒有空閒時間來做自己的事或從是社交活動,甚至就連和男朋友相處的時間也沒有,於是下定決心要辭職,改找一份更有彈性、更靈活一點的工作。

這時,她在電視上看到了串流媒體服務商Now TV舉辦的「套裝休假」比賽,獲勝者能夠獲得一份獨一無二的工作機會,在一年的時間內觀看電視劇,還能夠拿到一筆3.5英鎊的薪水,簡直就像是放了一段「有薪長假」一樣。

瑪莉提到,身為一個資深電視劇迷,剛好又考慮換一份工作,於是她毫不猶豫地抓住這個機會,報名參加了比賽,她在自我介紹影片中,真誠的展現自己對於電視劇的熱愛,最後成功說服評審,打敗其他1千多名的競爭者,獲得了這份「工作」

▲▼ 現在的瑪莉,能夠有更多時間能陪伴親朋好友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imarilow)

▲ 現在的瑪莉,能夠有更多時間能陪伴親朋好友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imarilow)

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,瑪莉每天都能在家看當前最熱播的電視劇,包括《權力的遊戲》、《西方極樂園》、《陰屍路》等,一邊等著龐大的「薪水」自動匯入戶頭。她笑說,自己現在的「待追劇清單」上已經有21部影劇,終於可以好好坐下來一次追個夠了。

瑪莉也表示,這份工作真的在適合自己也不過,畢竟之前還是設計師時,沒有時間能放鬆,平時只能在下班後熬夜追劇,現在她可以在「上班時」把這些劇追完,其他時間就能好好安排,來陪伴自己的家人、好友,簡直就像是做夢一樣。

據了解,Now TV之所以舉辦這樣的比賽,目的是為了讓英國人們意識到自己平時到底有多忙?可以用的時間到底有多少?才會連看個電視劇的時間都沒有。

▼ 瑪莉的自我介紹影片。(圖/翻攝instagram/barimarilow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