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101真狗!葛倫克蘿絲獨立精神獎封影后「愛犬上台賣萌」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第34屆獨立精神獎(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)在奧斯卡前一天揭曉,最大贏家為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橫掃最佳影片、導演、女配角3大獎項,而《101真狗》壞女人深植人心的葛倫克蘿絲(Glenn Close)以《愛・欺》首次奪下影后,伊森霍克以《牧師的最後誘惑》獲得影帝,不過他並未出席領獎。

▲▼葛倫克蘿絲《愛・欺》奪下獨立精神獎影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葛倫克蘿絲《愛・欺》奪下獨立精神獎影后,愛犬也跟著上台賣萌搶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葛倫克蘿絲《愛・欺》奪下獨立精神獎影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獨立精神獎限定成本低於2000萬美金的美國電影,由匿名委員會投票選出入圍名單,再由6200名成員選出得獎名單。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為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》導演貝瑞詹金斯新片,這是他第二度獲得獨立精神獎的肯定,台灣目前似乎暫時沒有院線計畫,不過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將有限量場次可觀賞。

▲▼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藍色比爾街的沉默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第34屆獨立精神獎主要獎項得獎名單


最佳影片:藍色比爾街的沉默

最佳導演:貝瑞詹金斯(Barry Jenkins)/藍色比爾街的沉默

最佳男主角:伊森霍克(Ethan Hawke)/牧師的最後誘惑

最佳女主角:葛倫克蘿絲(Glenn Close)/愛・欺
最佳男配角:理查E.葛蘭特(Richard E. Grant)/她的偽造遊戲

最佳女配角:蕾吉娜金恩(Regina King)/藍色比爾街的沉默
最佳攝影:窒息

最佳剪輯:失控救援
最佳劇本:她的偽造遊戲

最佳國際電影:羅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