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媽媽侵犯隱私 女粉深夜「直播割腕自殺」遺言:連畜生都不如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有一名大陸網友23日深夜在微博「直播自殺」,從文字中顯示,她是去年爆紅的網路劇《鎮魂》主角朱一龍及白宇的粉絲,自殺的原因雖然與偶像無關,卻留下遺言:「會一直守護兩位哥哥。」驚人的言論引起大批粉絲關心。

▲▼女粉絲半夜直播自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粉絲半夜直播自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粉絲半夜直播自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粉絲叫做「念念」,23日突然發文:「對不起,念念撐不住了,先走一步。」並且陸續交代一些明星周邊去留的安排,附上的照片有點驚悚,一隻手的手腕割了一刀,明顯看得出血痕、血滴。

念念在遺言中隱約透露自殺原因,抱怨:「有這麼個處處侵犯別人隱私的媽,感覺自己連個畜生都不如。」似乎母女之間起爭執,她一衝動就割腕輕生,信末提到會一直支持偶像朱一龍及白宇,大批網友看到遺書後,急得標記兩位藝人的工作人員,希望透過此舉挽回憾事,後來有知情人士留言:「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,念念現在沒有生命危險。」

▲試圖輕生的網友「念念」是去年大陸熱播網劇《鎮魂》雙男主角朱一龍(右)及白宇的粉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