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周杰倫!預告「今天在這裡出現」 IG限時動態洩行蹤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婚後和昆凌曬起恩愛曬好曬滿,前段時間他跟著老婆到美國,等昆凌結束紐約時裝周後,一家四口在美國多停留幾天,不過昆凌23日透露即將離美返台,果然他清晨就在Instagram預告行蹤,想偶遇周董的粉絲或許可以把握機會。

▲周杰倫曬Romeo騎車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昆凌)

▲周杰倫預告行蹤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杰倫可能還在調時差,24日一大清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標註昆凌咖啡廳「Machi Doggie」,並透露:「我知道今天訂不到位,但我還是想去。」等於是向粉絲預告了自己的行蹤,讓許多渴望近距離見到偶像的粉絲躍躍欲試,期待能在咖啡廳一賭廬山真面目。

▲▼周杰倫洩行蹤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洩行蹤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其實周杰倫經常現身老婆的咖啡廳,他曾經在該處錄影,碰到剛好來用餐的客人們,大手筆直接幫全場買單。另外也曾有網友透露趁著畢業旅行朝聖昆凌的店,沒想到正好碰到周董巡店,甚至近距離一睹偶像變魔術的風采,讓粉絲喜出望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