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曝老婆2次流產 衝樂園玩回飯店洗澡「掉出一塊仙草」 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康康今(24日)出席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,康康的老婆目前還在月子中心休養,女兒「小瑜兒」剛滿月,很期待聽到女兒喊「爸爸」,康康說老婆因生完第一胎,沒做好月子,所以之後不容易受孕,康康透露,其實在女兒出生前,老婆曾流產過2次。

▲▼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,康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康康出席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康康說老婆有一次流產,當時因老婆未察覺懷孕,全家人到日本迪士尼遊玩,因園區大、設施要排隊很勞累,老婆回到飯店洗澡,發現流出一個月尚未成形的胚胎,「老婆回去洗澡掉出一顆東西,我一看很像仙草,還沒有成形,才一個月。」

當時康康安慰老婆,因為沒有緣分,所以留不住孩子,但流產後沒有身體不適,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。之後康康聽郁方分享生女秘方是不吃牛肉,康康夫妻也照做,果然喜獲千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,鄭正玨,傅俊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傅達仁遺孀鄭正玨(左起)、紅粉知己陳小姐和兒子傅俊豪,出席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康康說,在照顧女兒時,因為女兒才出生30幾天,身體很柔軟,康康雙手抱著時不敢鬆懈「很怕她掉。」現在月子中心和家兩頭跑的康康,每晚會返家陪讀小一的兒子睡覺,避免兒子吃醋,會哄兒子才是他的最愛,笑說:「我每天要拍背哄他,拍5、600下,之後手痠還去按摩,按摩姊姊問我老婆在做月子,每天在幹嘛,竟然手會痠?」

康康曾擔任傅達仁兒子傅俊豪的婚宴主持人,所以一定要到場參與,康康現場也簽下連署書並加入會員。康康的女兒剛滿月,目前不考慮再拼第三胎,51歲的康康看完傅達仁的影片心情有些沉重,心想不知道能不能看著孩子結婚生子,認為自己不能這麼自私,一直想生孩子,還是要教育跟養育,看孩子成長。

▲▼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,傅俊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傅達仁兒子傅俊豪(左)帶著媽媽出席安樂善終立法促進會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