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拜女網賽/謝淑薇收穫「阿拉丁神燈」 搭檔大讚給高評價

▲謝淑薇杜拜女網賽奪冠。(圖/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粉專)

▲謝淑薇杜拜女網賽奪冠後發文,「阿拉丁神燈到手」。(圖/翻攝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粉專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謝淑薇和捷克搭檔斯特里柯娃(Barbora Strycova),23日在杜拜女網賽中以兩個6比4擊敗捷克的荷瑞黛卡(Lucie Hradecka)和俄國的瑪卡洛娃(Ekaterina Makarova)組合,拿下生涯第21座冠軍,賽後她開心在臉書發文「阿拉丁神燈到手」以外,接受採訪時,兩人也表示彼此相當互補,因此非常享受在比賽中。

去年與彭帥分道揚鑣後,謝淑薇改和斯特里柯娃搭擋,就在2018賽季初奪下印地安泉女網賽女雙冠軍,今年兩人再度攜手,就在杜拜女網賽先後擊敗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二宮真琴、德國荷蘭組合歌恩菲特 (Anna-Lena Grönefeld)/史楚尤絲 (Demi Schuurs),4強又退詹家姐妹詹詠然/詹皓晴,最終以直落二擊敗捷克俄羅斯組合奪下本賽季第一冠,謝淑薇收下生涯第21座WTA雙打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謝淑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收穫生涯第21座WTA雙打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對於搭檔謝淑薇,斯特里柯娃給予高評價,「淑薇在第二盤我的發球局時,3度幫我救球讓我們找回信心,我覺得我們打得非常非常好,也很高水準,我們在球場的化學反應非常棒,我們都知道我們在做什麼。」

謝淑薇也開心回應,表示很開心兩人都很享受比賽,「雖然上週在杜哈打得不好,但我始終保持樂觀,我一點也不擔心,我們這禮拜更加努力也進步了一點,我們的合作越來越好,互相給力真的很棒。」

關鍵字: 杜拜女網賽謝淑薇女雙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