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沖繩現場/排哪棒都行!栗山英樹:王柏融肯定能打中心棒次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沖繩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監督栗山英樹日前在台灣時提到,要經過練習、熱身賽觀察王柏融,才能夠決定未來要將他排在幾棒,經果亞利桑那、沖繩春訓的多場比賽後,栗山英樹說:「不管柏融排哪個棒次都可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監督栗山英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火腿監督栗山英樹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栗山英樹表示,現在排棒次都是為了球隊,但王柏融不管排哪個棒次都可以,盡量安排他在能為球隊打下最多分數的棒次。

栗山英樹打趣的說:「我知道你們想要的答案,但是我現在還不能告訴你們球季後的安排。」不過栗山英樹認為王柏融肯定有能力擔任中心棒次。

關鍵字: 沖繩春訓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