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炸!從「惡夢中會出現啥妖怪」曝你的弱點...外星人=寬容

▲經痛,月經,睡覺,MC,失眠,外漏,生理期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▲你的惡夢中出現了一個妖怪,那你覺得這個妖怪會是什麼樣子呢?(示意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你今天做了一個惡夢,夢中有個妖怪,那你覺得會是什麼樣的妖怪呢?占卜、塔羅牌專家Ayane Oshiba就在日本網站《Uranaitv》和大家分享一個超準的心理測驗,只要從外星人、貓妖、毒蛇和殺人魔中選出一個你覺得會出現在自己惡夢中的妖怪,就可以看出你的弱點在哪,如果你選擇的是外星人,就代表你缺乏寬容的心!

★測驗結果揭曉:

A.外星人-寬容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自廣闊宇宙的外星人就是你腦中思想的一種象徵,如果你認為惡夢中會出現外星人,就代表「寬容」對你來說是一種弱點,只要別人一不小心做錯某件事,你可能就會很難原諒,因為你很害怕原諒對方後,對方可能還是會繼續犯同樣的錯誤。

因此,Oshiba建議,你在待人處事上要學習「寬容一點」,這樣自己的壓力也比較不會這麼大,心情也會比較放鬆。

▲吵架,冷戰,情侶,衝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▲只要你願意學會「寬容」,那麼你肩上扛的壓力就比較不會那麼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B.化貓(貓妖、貓精,也就是由貓咪變成的一種妖怪)-行動力

貓咪喜歡到處跑,不斷改變或是尋找自己最喜歡的地方,這其實就是一種「行動力」的象徵,而你覺得惡夢中會出現貓妖,那就代表你的弱點就在於行動力。就算你有想做的事情,你也就只會在腦海中想一想,並不會起而行。

但你知道嗎?「時機點」對於做事情來說很重要,如果你真的腦海中出現了「我想幹嘛幹嘛」的唸頭,就別猶豫了,去做吧!只要能夠一點一滴慢慢實踐,不僅你的行動力會增加,有一天,你也可以完成自己訂下的目標。

▲寫筆記,列清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如果你有想完成的目標,就拿出行動力去做吧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)

C.毒蛇-攻擊力

用自己口中的毒素阻止敵人行動,是毒蛇帶有「攻擊力」的象徵,如果你選擇的惡夢妖怪是毒蛇,那就代表你本身缺乏「攻擊力」,就算有人以不公平的方式對待你,你也會悶不吭聲,繼續讓別人欺負你。

Oshiba提醒你,有時候「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」,為了保護你自己的權益還有心靈上的健康,如果別人的某些事情和行為讓你感到非常不喜歡,就請你直接說出來,不要總是憋著不說!

▲工作,職場,開會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攻擊就是最好的防守,若是他人以不公平的方式對待你,請你不要悶不吭聲。

D.殺人魔-決心

帶有攻擊性和視殺人為喜好的殺人魔代表的是「決心」,如果你認為在惡夢中會出現的是殺人魔,那就表示你缺乏下決心的力量。因為你的心可能疲憊又乏味,所以你不能馬上判斷每一件事情並且做出決定,這可能會是你做事經常失敗的理由。

因此,Oshiba建議,一旦你設下了目標,就請你要拿出決心好好做,就算過程失敗了也不要輕易放棄,只要你願意努力,相信有天一定可以看見成果。

▲事業,工作,上班族,成功的女人,講電話,用電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一旦你設定好目標,就要拿出決心好好做,不要半途而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