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沖繩現場/關心王柏融練打 陽岱鋼貼心只看不打擾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陽岱鋼看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陽岱鋼特地到場關心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沖繩報導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24日來到沖繩奧武山公園球場作客,面對主場的讀賣巨人,賽前巨人先在室內練習場練習,陽岱鋼練習結束後離開,隨後火腿也在室內練習場展開練習,陽岱鋼特地回到練習場關心王柏融練習狀況,並與翻譯蕭一傑以及火腿前隊友們打招呼。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讀賣巨人,陽岱鋼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岱鋼賽前練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陽岱鋼23日面對樂天,在全場9287人面前先發繳出好表現,敲出今年在春訓熱身賽第2發全壘打。24日上午,巨人先在奧武山球場進行室內練習,擔任24日先發指定打擊的陽岱鋼打完後就離場,而火腿隨後進場熱身,並展開一連串的守備、打擊練習。

王柏融在過去7場熱身賽都有安打,目前16打數10安打,有3支二壘安打、1支三壘安打、1支全壘打,還選到2次保送,沒有被三振,打擊率高達6成25,表現相當優異。此戰王柏融將扛下4棒、左外野手重任,賽前練習時,陽岱鋼特別到場關心。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日本火腿,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賽前練習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不過由於王柏融還在進行練習,陽岱鋼也沒上前打擾,在看完練習,並與練習完的隊友、蕭一傑等人敘舊後就離開室內練習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