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放手直到哈波到手! 費城人老闆抱必勝決心

▲哈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費城人有望簽下哈波,雙方深入談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為了簽下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,費城人老闆密德爾頓(John Middleton)直接搭著私人飛機前往他的老家「賭城」拉斯維加斯。根據《USA Today》記者奈騰格爾(Bob Nightengale)報導,雙方有了深入的談判,在完成簽約之前,密德頓不會離開。

自去年休賽季開始,費城人就一直積極網羅哈波,而老闆密德爾頓不只一次透過媒體放話,即便花大錢簽球星是一件「愚蠢」的事情,但他仍願意為了冠軍而簽下哈波,願意捧上10年3億美元以上超級合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透露,費城人老闆這次是獨自前往,球隊高層和總管都未隨行,直接與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和哈波談話。奈騰格爾指出,費城人老闆抱著一定要到手的決心,不願在沒有談定合約的情況下離開賭城,

據了解,這已經是費城人第三度與哈波陣營當面會談,雖然目前雙方還未完成合約協議,但已經有了深入的討論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鮑登(Jim Bowden)先前則指出,哈波與費城人簽約關係已經到了三壘階段,即將回到本壘完成簽約。

哈波陣營近期拒絕數張3億美元報價,巨人被認為是費城人最大的競爭者,但球團傾向提出「高薪短約」,與哈波想要的長約有落差,而國民和白襪都退出爭奪,至於教士也提出了報價,但外傳哈波將費城人列為首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