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連夜瘋狂買50萬遊戲點數 原因曝光竟是因「女大生」!

▲工作,打電腦,示意圖。(圖/pixabay)

▲醫師想與女子援交,沒想到遭詐騙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黃姓醫師去年收到一名自稱女大生「月兒」的簡訊,表示想要交個朋友,且因家裡急需用錢,希望賣身,並請他去購買遊戲點數,而他看對方大頭貼十分清純,身材也不錯,連夜跑多家超商買了50多萬元的遊戲點數,但後來對方拿到點數後卻從此消失,才驚覺受騙報案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「月兒」在聊天過程中,總能猜住黃醫師的心思,取得信任後便開始提出援交的請求,後來又稱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,怕有意外,請他去購買遊戲點數,再將繳費單據拍照回傳,做為援交的費用,但後來拿到點數後就完全斷絕聯絡。

只不過當檢察官想要進一步追查「月兒」的真實身分,黃醫師卻始終不提交雙方詳細對話紀錄,使得「月兒」至今仍逍遙法外,而黃醫師也不知道對方真實長相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1歲兒不配合戒母乳哭鬧 年輕媽大怒竟把他打到遲緩

北市聯醫仁愛院區醫務長來不及閃 內湖1男路倒車道被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