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點頭:你今天比BTS帥! 王仁甫小巨蛋「倍速舞」帥翻

2019年02月24日 13:33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5566登上台北小巨蛋,王仁甫為了滿足女兒的願望,苦練BTS舞蹈登上小巨蛋。演唱會結束後,王仁甫終於獲得女兒肯定,女兒告訴他一句話,「你今天比BTS帥!」讓王仁甫感動好久。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仁甫苦練BTS舞蹈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會上,王仁甫帥氣喊話,「但是在我的生命當中,有一個人她不是非常支持我,她總是懷疑我、鄙視我。」接著場後VCR播放過去被女兒樂樂吐槽的對話,表示今天要來雪恥,苦練BTS《IDOL》,動作相當精準,讓全場尖叫連連!
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慶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5566舉辦演唱慶功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慶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為了證明自己在女兒的心中沒有比BTS差,王仁甫帶領全場一起大唱「OH~OH!WOO~OHOH」,賣命跟著音樂熱舞,動作全在拍子上,甚至挑戰「2倍速」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,雖然結束後氣喘噓噓,但王仁甫仍成功掀起演唱會高潮。

會後慶功宴時,王仁甫回憶練舞時的辛苦,「其實記舞很快,但是要跟上很累,本來一開始排完是正常的版本,但正常跳就沒有點。後來加入兩倍速,殊不知就是夢魘的開始,跳到最後快往生了!」5566演唱會成功畫下圓滿句點,海外場次已經在洽談中,至於未來會不會回到高雄巨蛋加場,就要看歌迷努力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