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最強小三!月月不爽爸黏女友 垮臉伸狼爪:給我分、開!

(圖/翻攝自IG/milperthusky)

▲看到把拔黏別人,小三月月立刻垮下臉。(圖/翻攝自IG/milperthusky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超「塞奶」的哈士奇米莉(Millie)又來啦!號稱是地表最強小三的牠又有爆笑新事蹟,看到把拔摟著女友不放,怒火狂飆的牠竟伸出手想拆散他們,逗得主人大笑不止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米莉是一隻母哈士奇,現在和另一隻公的哈士奇魯伯特(Ruperts)和主人一起住在英國的家,主人為了記錄2隻月月的爆笑日常,開設Instagram帳號@milperthusky,日前PO上一段影片,只見米莉和男主人、女主人一起待在沙發上,彷彿為了測試米莉,把拔故意轉過身摟住女友,接下來米莉的反應讓牠們不禁噴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IG/milperthusky)

▲米莉決定動手拆散把拔和馬麻。

米粒看到把拔馬麻的恩愛日常,臉瞬間垮下,思考了一下,決定「伸出狼爪」抓了主人,出手想拆散他們,眼神爆射出火光,逗得男主人嘴角失守,轉過來抱住牠,終於讓牠得逞。影片PO上IG也笑爆網友,大呼「真的是地表最強小三。」「媽媽請注意小三就在身邊。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IG/milperthusky)

(圖/翻攝自IG/milperthusky)

▲兩隻哈士奇米莉和魯伯特,與主人一家一起住在英國快樂生活。

關鍵字: 英國哈士奇月月二哈爭寵吃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