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還原「小巨蛋摔倒現場」 尷尬笑:我只覺得好糗哦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本土天團5566登上小巨蛋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,當中唱到歌曲《白色花漾》時,王仁甫意外踩空,畫面上看似正面著地,讓粉絲想當擔心。會後慶功宴上,王仁甫解釋,「只是踩空,我就站起來了!」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仁甫賣命熱舞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王仁甫在繞場時,傳出踩空跌倒正面著地,王仁甫受訪時表示,「因為這次演唱會希望可以跟歌迷近距離接觸,開始沒多久就去繞場,剛好是舞台斜角,一腳踩空,不過其實(縫)沒有很寬,我就兩隻手撐著,就站起來。」

被問到當下跌倒的心情,王仁甫表示,「當下我只覺得好糗哦!怎麼會開場沒多久就已經摔倒了,還好只是掉下去一點點。」老婆季芹看到新聞,到後台立刻關心王仁甫,幸好沒有大礙。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慶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5566舉辦演唱會慶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5566小巨蛋演唱會慶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首場小巨蛋演唱會,5566唱到欲罷不能,孫協志幫自己打了90分,許下未來個人的攻蛋願望;許孟哲則打了85分,「今天心情異常平靜,只是一開始前三首耳機音量的關係,加上爆破效果,我就耳鳴的,有點遺憾。」;王仁甫則替自己打80分,幸好歌詞總有夥伴救援,自認可再加10分;最後,小刀則替他們每個人打了101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