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側錄與小女友視訊做愛 「好康逗相報」給友人然後…GG了

隆乳,裸照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 少年側錄與小女友視訊做愛,「好康逗相報」給友人然後…GG了。(圖/示意圖與本案無關/達志影像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一名無良男子,將友人傳給他未成年女友露點裸照,轉貼到臉書社團供大家「觀賞」,其中1名社員不爽男子惡劣行為,並邀請被害少女加入臉書社團,少女驚見裸照被看光,還被上傳臉書,氣得控告男友及惡劣男。檢方日前偵結,依兒少性剝削罪嫌將惡劣男起訴,因男友未成年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檢警調查,一對未成年男女朋友,一年多前視訊時,男友側錄女友露點,事後傳給簡姓友人(22歲)觀看欣賞,沒想到,簡男將露點照PO到臉書社團,供大家觀賞。其中1名成員不爽簡男惡劣行徑,將被害少女邀請加入社團。

被害少女驚見被男友側錄露點照,還把照片PO到臉書社團上,憤而提告男友及簡男。經警方調查後,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、妨害祕密及妨害風化等罪嫌,將2人送辦。簡姓男子經檢方偵訊後,依違反兒少性剝削罪嫌提起公訴;被害少女的男友則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