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有感補水防曬!雅詩蘭黛推出「爆水小銀管」

▲▼lauder爆水防曬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雅詩蘭黛推出抗老型防曬,舒適的使用感令人驚艷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曾怡嘉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雅詩蘭黛小銀瓶被譽為最強拉提精華,夾帶著小銀瓶威力,Pro極速全能系列在今年再添防曬雙成員,優秀的抗氧化效能、突破業界的防曬質地,一推化為水,是防曬品也是保養品。

▲▼lauder爆水防曬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小銀瓶家族添加兩位抗老防曬新成員。

抗老你真的做對了嗎?調查發現女性普遍擁有3瓶以上不同功能的抗老精華與乳霜,但針對關鍵的日常防曬用品卻忽略其重要性,抗老的基礎與根本來自於日間防曬,有效的防護措施才能讓後續抗老事半功倍。

全新Pro全能防曬系列內含8種抗氧化物,能有效抵禦空氣中紫外線長短波UVA與UVB,避免肌膚曬傷、曬黑與曬老,其中含業界唯一專利成份「虎斑百合」,其根莖蘊含大量蛋白質與水分,防曬同時也能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。

▲▼lauder爆水防曬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Pro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霜,SPF50/PA++++,30ml,售價2,100元。

亞洲限定販售的爆水小銀管

業界唯一突破性防曬質地,富含68% 爆水含水量,膠狀質地一抹化水,抹在肌膚沒有任何黏膩悶熱感,如同擦上保養品為肌膚建立起隱形水膜,抵禦紫外線同時也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大量水分!

▲▼lauder爆水防曬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,SPF45/PA++++,30ml,售價1,950元。

雅詩蘭黛首款100% 礦物防曬

品牌第一款礦物防曬,輕盈的無油配方,不易堵塞毛孔,也不易致痘,超適合敏感肌使用。天然礦物成份能有效折射光線,修飾偏黃肌膚,為肌膚做到高效校色,防曬同時提亮肌膚膚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